|
|
本帖最后由 果果 于 2012-11-26 16:49 编辑
从北疆回来一个月,江南终于也降到十度了。冬天,你好:)
那么美的风景,怎么能忘得掉。那么美的回忆,你和我一起收藏吗。
喀纳斯。那是燃烧的冰吧,幽艳的蓝绿色湖面下暗流汹涌,水流和水流殊死拼杀,湖面却连微波都鲜见,面无表情听朝拜者赞颂它的妖异和圣洁。
吐鲁番。那是凝结的火吧,火苗蹿到半空,忽然和天空做了妥协,骤然停在那里凝成一座座鲜红的山,用热切渴望的神情俯瞰无际的戈壁荒滩。
还有,还有,还有。
还好有那么多照片,作为完整的纪念。还是那个爱四处走走的胖姑娘,旅途再艰苦也要臭美~
这次坚决不删帖,不弃楼。希望看图的你,多给我一些鼓励哦:)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x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