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阅邮件
快捷导航

神的后花园——我在冰的沸点,我在火的冰点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669|回复: 0
发表于 2012-11-26 16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果果 于 2012-11-26 16:49 编辑

        从北疆回来一个月,江南终于也降到十度了。冬天,你好:)

  那么美的风景,怎么能忘得掉。那么美的回忆,你和我一起收藏吗。

  喀纳斯。那是燃烧的冰吧,幽艳的蓝绿色湖面下暗流汹涌,水流和水流殊死拼杀,湖面却连微波都鲜见,面无表情听朝拜者赞颂它的妖异和圣洁。

  吐鲁番。那是凝结的火吧,火苗蹿到半空,忽然和天空做了妥协,骤然停在那里凝成一座座鲜红的山,用热切渴望的神情俯瞰无际的戈壁荒滩。

  还有,还有,还有。

  还好有那么多照片,作为完整的纪念。还是那个爱四处走走的胖姑娘,旅途再艰苦也要臭美~

  这次坚决不删帖,不弃楼。希望看图的你,多给我一些鼓励哦:)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维卡官网:www.onelife.eu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