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合天下互动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x
好久没来论坛了,今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和一颗寂寞冰凉的心来发泄下!
是因为冬天来的原因,还是什么原因,今天的心情很压抑,很抑郁,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是不是有了抑郁症,但是又不像的啊,白天的工作我还是很开心和快乐的,为什么到了夜晚我就那么的抑郁呢?
音响里传出的音乐总是那么的悲伤,听着悲伤的音乐,自己的心好痛,你问我什么原因,我不知道,只是就有那种想哭的感觉.......
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回想往事的种种,开心的快乐的,伤心的,肝肠欲断的,然后自己的眼里噙满的都是泪水,就这样默默的听着音乐,默默的回想往事,让自己的心情一直低落下去,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,舒服的自己不想走出那样的氛围.........
像我这样的男人,在慢慢的世界里面,只属于那种平凡而有平淡的小角色,过了激情的那个年代,现在心里有的就是满满的悲伤和沧桑,这个世界上的女人都认为男人不是好东西,可是又有哪个女人真正的了解过自己的男人? |
|